electroform

電鑄仁及反光片模具

台灣科光提供包括反光電鑄仁、反光片模具製造及OEM生產等一系列服務。我們是世界上少數擁有自製電鑄仁能力的反光片供應商。我們擁有完整的技術和know-how,從PIN針製作、反光片設計、夾具製造、電鑄、線切割到承座製作。台灣科光有自信為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電鑄模仁及反光片模具。 因此,K-Lite 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反射嵌件或完整的反射器模具。

標準平面電鑄仁

Square plate: 100x100mm
Rectangular plate:140*80mm

客製電鑄仁

Curve Surface Reflex Electroform

Ring Shape Reflex Electroform

Back Plate Processing

PIN針加工及拋光技術

台灣科光擁有自製磨PIN及拋光的技術,拋光後的PIN針可以達到0.1um的鏡面度,以達到最佳反射值。

模芯及模具設計

 

台灣科光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,我們能根據客戶提供的產品3D CAD或2D圖紙建立電鑄仁3D模型或模具圖面。我們能提供客戶電鑄模仁或成套的電鑄仁模具。

 

可行性評估

台灣科光可以協助進行可行性評估,檢查光軸的適當性、有效反射區域的數值是否符合法規。
通過可行性評估後,一經接案,科光保證通過法規,如
ECE、SAE、CCC、JIS、VSCC等標準。

電鑄仁的製造過程

在電鑄過程中,鎳離子將按照PIN針的排列方式形成電鑄沉積。一般來說,約需3~5周才能獲得10~12mm厚的鎳層。

Section of Reflex Insert

 

Nickel will be electro-deposited on the PIN assembly plate according to PIN's accurate geometry. The electroplating process requires 3-5 weeks to obtain a 10 mm-12 mm thickness of Nickel.

 


OEM電鑄仁